首页  普通话测试
关于2019年(2017级)普通话水平测试及培训时间安排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9-04-28   浏览次数: 10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考试

根据上海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文件通知,2019年度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对象为2017级在校本科生,测试时间安排在20193月至5月。已经确认参加测试的学生将按学院分批进行测试(具体安排见下表)。请各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测试。
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培训

为增强考生对普通话水平测试的了解,提高复习效率,我校特邀请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评测员,为学生开设普通话水平测试专题讲座。讲座教师将普通话知识,普通话水平测试流程、测试内容以及测试难点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。各学院学生可按照以下培训时间安排参加讲座。

三、  各学院的测试及培训时间

测试时间

学院

培训时间

培训地点

323

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

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

中英国际学院

312

(周二)

1515

综合楼报告厅

420

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

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

49

(周二)

1515

综合楼报告厅

421

管理学院

上海-汉堡国际工程学院

54

机械工程学院

环境与建筑学院

423

(周二)

1515

综合楼报告厅

55

外语学院

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

理学院


 上海理工大学教处

201937





地址: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:200093 电话:021-55277040
版权所有(C)2013 上海理工大学 沪ICP备05032506 技术支持: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