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推普活动
我校学生参加2016年上海市大学生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书法展示活动获佳绩
发布时间: 2016-11-18   浏览次数: 62

10月中旬,我校学生在2016年上海市大学生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书法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,学生袁兆韵和廉吉庆分别获得优秀奖,其作品在上海外国语学院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展示。

以“弘扬长征精神,传承中华文化”为主题的大学生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书法作品展示活动,由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、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主办,上海教育电视台、上海教育报刊总社等单位承办,旨在贯彻落实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实施意见》,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,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,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,弘扬革命传统,传承中华优秀文化,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。本次展览共展出89幅书法作品,其中的80幅作品由参加2016年上海市大学生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法展示活动中的优秀获奖选手所创作。



地址: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邮编:200093 电话:021-55277040
版权所有(C)2013 上海理工大学 沪ICP备05032506 技术支持: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